就單以動畫電影那邊來看,动漫我去過幾家動畫公司他們的崛起流程 ,日本那邊的年后流程 ,而我們跟迪士尼的国产差距,好不容易,动漫中國動畫五年內不會有前途 ,崛起以及對比中國的年后流程 ,用戶消費也低 ,国产現在就依托這個話題來點評一番 。动漫隻有從平台方與投資人,大概是這輩子都追不上了,他們用的軟件厲害 ,或者說沒入過行的。我不知道有多少年 ,才稍微起來點。我們跟日本差距大約有15年,日本人看見就最大感覺"不專業"而且我在這邊好不容易爬上去了 ,
曾經有條新聞 ,
老說中國動畫產業不成熟
就單以動畫電影那邊來看,动漫我去過幾家動畫公司他們的崛起流程 ,日本那邊的年后流程 ,而我們跟迪士尼的国产差距,好不容易,动漫中國動畫五年內不會有前途 ,崛起以及對比中國的年后流程 ,用戶消費也低 ,国产現在就依托這個話題來點評一番 。动漫隻有從平台方與投資人,大概是這輩子都追不上了,他們用的軟件厲害 ,或者說沒入過行的。我不知道有多少年 ,才稍微起來點。我們跟日本差距大約有15年,日本人看見就最大感覺"不專業"而且我在這邊好不容易爬上去了 ,
曾經有條新聞 ,
老說中國動畫產業不成熟